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美濃打造3D地景裝置藝術 濃濃童話風

白雪公主和七矮人來到美濃。(記者黃佳琳攝)

白雪公主和七矮人來到美濃。(記者黃佳琳攝)

2018/09/28 11:20

〔記者黃佳琳/高雄報導〕美濃區公所將於30日在美濃湖畔舉辦「童話風吹稻美濃」開園活動,這幾日陸續進行稻草童話世界裝置藝術的進場定位工作,吸引路過美濃湖畔的大小朋友們,迫不及待要進場看一看。

「稻草童話世界裝置藝術」區,主要以稻穀採收後的稻稈為素材,運用早期農耕生活中家戶隨處可見的稻編技藝,結合童話題材打造5區童話3D地景實景。

園區裡有困在小人國被五花大綁卻不斷想掙脫的「巨人」格列佛、有向野蓮田採收婦女致敬的「美人魚」、有從美濃這塊土地長出來的通天豌豆,神奇的傑克和空中巨人相遇的故事、有白雪公主和七矮人來到美濃,還有在泰安路、民族路入口的綠野仙蹤機器人。

美濃區長謝鶴琳說,美濃推動花海景觀十餘年,每年春節深受遊客喜愛,今年在美濃湖畔打造童話裝置藝術,30日開園活動現場以美濃湖畔泰安路上為活動主場,透過湖畔市集、在地客家藝文表演、文化及地景導覽、紙傘彩繪和藍染手作等,以及安排超值特色輕旅行,美濃湖畔的稻草童話世界展期從30日到11月25日,要讓遊客感受不一樣的美濃風情。

美濃區公所將於30日在美濃湖畔舉辦「童話風吹稻美濃」開園活動。(記者黃佳琳攝)

美濃區公所將於30日在美濃湖畔舉辦「童話風吹稻美濃」開園活動。(記者黃佳琳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