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愛老師10大理由調查 這項排名第一!

慶祝教師節,國立暨大附中敬師活動舉辦「愛老師的10大理由」大調查。(暨大附中提供)

慶祝教師節,國立暨大附中敬師活動舉辦「愛老師的10大理由」大調查。(暨大附中提供)

2018/09/27 17:05

〔記者佟振國/南投報導〕明天就是928教師節,南投縣國立暨大附中今提前舉行敬師活動,其中「愛要大聲PO」向全校同學徵求愛老師的10大理由,雖然收集回來的意見百百款,但「溫柔、有耐心、默默付出」的「佛系教師」仍受最多學生青睞,但在無私付出背後,也盼學生能說聲「老師,您辛苦了!」

暨大附中校長張正彥表示,迎接一年一度教師節,學校訂本週為敬師週,推出一系列敬師活動,能夠表現出尊重及不忘師恩為出發點,活動包括「謝謝我的老師」,由學生會剪輯全校教師群像影片公開播映,並且在教學大樓掛上有感謝師恩字句的布條,並為每位老師獻花謝師恩。

今天也舉辦「愛要大聲PO」之「愛老師的10大理由」大調查,請全校同學表達意見,收集回來的意見百百款,除了看見年輕學子的創意,一窺其心思喜好,校方也整理出10大理由,看看哪種老師最有「學生緣」。

老師們指出,往年都是讓學生直接向老師致感謝詞,此次透過這種方式,能夠讓學生勇敢說出真情告白,瞭解學生的想法以後,老師未來在教學上也可以嘗試在其中取得平衡,更能適合學生的需要。愛老師的10大理由排名如下:
1、溫柔、有耐心、默默付出。
2、有原則跟底線。
3、願意聆聽學生的想法。
4、公平。
5、教學方式活潑。
6、囉嗦,但讓我們成長。
7、有責任。
8、人生經驗寶貴分享。
9、永遠站在我們這邊。
10、愛您,不需要理由。

每個老師的特質不盡相同,學生喜歡的老師也很主觀,就得異中求同。(暨大附中提供)

每個老師的特質不盡相同,學生喜歡的老師也很主觀,就得異中求同。(暨大附中提供)

總括受學生喜愛的10大理由,「佛系教師」佔最多。(暨大附中提供)

總括受學生喜愛的10大理由,「佛系教師」佔最多。(暨大附中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