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台北白晝之夜10/6登場 飯店加碼延長營業時間

台北晶華10月6日當晚Brasserie延長營業時間至凌晨1點推出Brasserie 夜貓子場。(業者提供)

台北晶華10月6日當晚Brasserie延長營業時間至凌晨1點推出Brasserie 夜貓子場。(業者提供)

2018/09/27 17:08

〔記者蕭玗欣/台北報導〕每年吸引約20萬民眾共襄盛舉的「台北白晝之夜」獲得廣大夜貓族響應,今年邁入第3年;台北晶華飯店今天表示,為響應活動,將在10月6日延長館內最受歡迎的自助餐廳「栢麗廳」的營業時間,自晚間10點至凌晨1點、加碼推出「Brasserie 夜貓子場」,每人只要1000元。

台北白晝之夜靈感來自於2002年創始於法國巴黎的「白晝之夜(Nuit Blanche)」,活動初衷是想提供市民一處親近當代藝術的空間,在此同歡的同時、進而以全新的視野角度認識自己居住的城市,活動自2016年起開始舉辦,以充滿特色風格的藝文活動,讓市民探索夜晚台北的各種魅力。

「2018台北白晝之夜」將在10月6日晚上6點至10月7日早上6點登場,今年特別選定台北最有故事性的街道--中山北路一段至三段,以圓山周邊和南西商圈為兩大活動範圍,預計將呈現將有近70場演出、與40多處的夜間裝置藝術活動。

晶華酒店表示,中山北路濃縮大台北各時期的繁華,從日本時期的官方大道、美軍駐台時的娛樂貿易,到今日移工的多元文化,還有代表台灣經濟力的飯店業、金融業、婚紗業、資訊業等等,都在這條街道上留下了足跡,而位居此街道的中心地標,即是廣受海內外政商名流喜愛的台北晶華酒店。

位於台北晶華酒店一樓的栢麗廳,是國內唯一一家曾被美國有線電視網CNN報導推薦的自助美饌,更因為年營業額超過3億、享有「天下第一廳」的美譽。為響應「2018台北白晝之夜」活動的到來,今年主廚團隊匯集日、韓、川、粵、美、義式等上百道佳餚及海鮮,邀請民眾一同在週末享受另類台北之夜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