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這所學校超特別 新學期3位校長進駐辦公

康晉源、林泓成、林建佑(由左至右)同時出現在安平國小辦公。(康晉源提供)

康晉源、林泓成、林建佑(由左至右)同時出現在安平國小辦公。(康晉源提供)

2018/09/27 14:43

〔記者蔡文居/台南報導〕台南市政府將新設永康鹽行國中及安南區九份子國中小兩所學校,目前鹽行國中即將在10月7日舉行動土典禮,九份子國中小也已進入工程招標階段,為讓工程順利進行,就近與教育局連繫討論,因此兩新設校籌備處皆設在安平國小,形成自107學年度開始,安平國小同時有3位校長進駐辦公的有趣現象。

3位校長分別為九份子國中小籌備處校長康晉源、安平國小校長林泓成及鹽行國中籌備處校長林建佑。

南市教育局為舒緩永康區校地飽和及改善當地就學環境,並加速九份子低碳社區的開發,將新設永康鹽行國中及安南區九份子國中小2所學校。

教育局透過校長遴選機制,遴選出林建佑及康晉源2位校長擔任新設校籌備處主任,另配置教務、總務組長各1名統籌新設校工程、招生等事宜,希望籌備處能完善設校的各階段任務。

九份子國中小籌備處主任康晉源校長表示,到這裡辦公,安平國小師生雖一開始覺得新奇,但也歡迎新夥伴的加入。二年級同學陳賢祐說,之前就常看到康校長,所以不會覺得陌生,不過學校同時出現3位校長,真的很有趣。

康晉源表示,2所新設校籌備處同仁要特別感謝安平國小校長林泓成的協助,願意提供辦公空間讓籌備處進駐,減少了非常多行政溝通的時間成本。而因應台南市第一所國中小的成立,更需要實地了解國小的運作,以增進對國小業務的了解,而安平國小同時附設幼兒園,也榮獲品格教育深耕與三好校園的肯定,是最佳的學習對象。

他說,未來將利用2年籌備期間,充分了解國中小學制的運作細節,並透過外縣市典範學習,讓新設校正式成立後,即能順暢運作,展現教學效能。

安平國小這學期同時出3位校長進駐辦公情形。(康晉源提供)

安平國小這學期同時出3位校長進駐辦公情形。(康晉源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