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中市府編列200萬規劃費 文昌國小活動中心有譜了!

市長林佳龍至文昌國小,宣布將規劃興建該校活動中心。(記者歐素美攝)

市長林佳龍至文昌國小,宣布將規劃興建該校活動中心。(記者歐素美攝)

2018/09/18 11:34

〔記者歐素美/台中報導〕台中市大甲區文昌國小前身是大甲女子公學校,建校90餘年,長期缺乏室內活動中心,為提供師生完善的集會活動、運動場所,台中市政府優先編列200萬元的規劃設計費,並逐年規劃工程經費辦理。市長林佳龍表示,完工後將可滿足學校與社區的活動需求,營造學校更安全的教育環境。

市長林佳龍今天在教育局長彭富源、大甲區長劉來旺、文昌國小校長洪文鍊等人陪同下,視察文昌國活動中心興建工程預定地,市議員吳敏濟等人也到場關心。

林佳龍表示,大昌國小全校師生接近1300人,去年才歡慶90週年校慶,但長期缺乏活動中心,因此市府優先編列設計規劃費200萬元,再逐年編列工程經費,期盼完工後結合學校與社區,不僅滿足師生、居民的活動需求,營造學校更安全的教育環境。

林佳龍表示,文昌國小活動中心總工程經費預估達6000萬元以上,感謝市議員吳敏濟、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的支持與建議,市府將爭取中央支持逐年推動,儘快如期如質完工,提供完善的校園環境。

市議員吳敏濟表示,文昌國小多年來遲遲沒有活動中心,他也爭取多年,很開心在林佳龍的支持下,工程規劃設計即將順利推動,期盼完工後讓孩子擁有一個完善的活動空間。

文昌國小活動中心預定地。(記者歐素美攝)

文昌國小活動中心預定地。(記者歐素美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