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1年修3次 屏東武德殿修繕做不完?

屏東縣武德殿前又在施工了(記者葉永騫攝)

屏東縣武德殿前又在施工了(記者葉永騫攝)

2018/09/17 15:10

〔記者葉永騫/屏東報導〕位於太平洋百貨正對面的屏東縣武德殿最近又再修繕了,民眾反映其中的人行步道1年修3次,質疑會不會太多了?縣府說明,因為項目不同才會施工3次。

屏東縣武德殿最近又施工了,施工人員將圍籬架設立好,地上的連鎖磚用怪手全部挖起,開始在武德殿進行修繕工程,由於每隔幾個月就挖一次,讓許多民眾質疑要底要挖幾次?

縣府文化處說明,武德殿目前進行的是主體的修繕工程,第1次是拆除屏東縣軍人服務處的舊建築,第2次是屏東縣記者公會,現在進行的是第3次,而每次拆除後為了方便民眾通行才做了連鎖磚,現在拆除只是將連鎖磚取出集中,等到工程完畢後再重新放置好連鎖磚,建材並沒有浪費,只是多了一次工法,雖然較麻煩,但是考量到民眾行走的安全才不得不如此施工,並沒有浪費公帑,也請民眾見諒。

屏東縣武德殿一年施工三次,引起民眾質疑(記者葉永騫攝)

屏東縣武德殿一年施工三次,引起民眾質疑(記者葉永騫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