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挑戰10秒速畫漫威英雄 專業插畫師最後交出來的成品是這樣

插畫達人ZHC究竟能多快畫好猛毒?(圖片由ZHC YouTube授權)

插畫達人ZHC究竟能多快畫好猛毒?(圖片由ZHC YouTube授權)

2018/09/14 14:54

〔影音新聞/綜合報導〕完成一張美漫插畫要花多少時間?最近速畫挑戰在YouTube和Instagram相當風行,插畫家ZHC也來參戰。這次他要挑戰速畫漫威英雄「猛毒」,挑戰的時間共五關,10小時、1小時、10分鐘、1分鐘和10秒鐘。雖然10小時看起來並不是個問題,但ZHC其實患有腕隧道症候群,有時候作畫會讓他的手不太舒服而不得不停止,10小時的速畫挑戰對他來說問題不在於難度,而是手能不能支撐下去。

挑戰開始後10小時和1小時都順利完成,但是接下來時間限制越來越短,難度跟著提高,ZHC的作品也慢慢變成小學生和幼稚園等般慘不忍睹!看來就算是功力高強的插畫家,時間不夠也只能畫出比小孩塗鴉還不如的作品呀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