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還我22K!」法稅改革聖火環島達陣 高喊還稅於民

法稅改革聖火環台抵達終點站基隆海洋廣場,眾人高喊口號呼籲政府將超徵的5000多億元、平均每人2萬2000元的不當得利還給人民,讓台灣不再有「稅災」!(記者林欣漢攝)

法稅改革聖火環台抵達終點站基隆海洋廣場,眾人高喊口號呼籲政府將超徵的5000多億元、平均每人2萬2000元的不當得利還給人民,讓台灣不再有「稅災」!(記者林欣漢攝)

2018/09/13 17:29

〔記者林欣漢/基隆報導〕法稅改革聯盟12名青年志工代表發起12天的「聖火環島 點亮希望」環島台灣行動,今天下午抵達終點站基隆海洋廣場,眾人高喊口號呼籲政府將超徵的5000多億元、平均每人2萬2000元的不當得利還給人民,讓台灣不再有「稅災」!

法稅改革聯盟指出,財政部2014年至2017年超徵的稅收達5000多億元,國外這些超徵稅收都會退還給人民,台灣卻是把超徵變獎金、變紅包,財政部一下說還國債、一下說可供統籌分配款,整個稅制不僅不公平、也不公開,他們9月1日發起啟動稅改聖火環島行動,呼籲真改革,救台灣。

今天下午,稅改聖火抵達終點站基隆,眾人高喊口號呼籲政府還稅於民,稅改青年還跳起「還我22K」創意舞蹈,活動發起人陳建平說,稅改聖火環島只是一個開始,象徵點燃希望的火種,各地接力舉辦大型的法稅改革倡議活動,9月15日在台中、9月16日在彰化、9月22日在桃園、9月30日在台北市,呼籲「法稅改革 終結稅災」、「搶救低薪 超徵還民 」,搶救台灣下滑的競爭力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