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北農赴帛琉「推廣蔬果」 議員批:才2萬人要推展什麼

北農總經理吳音寧11日赴議會報告第一果菜批發市場改建案。(記者羅沛德攝)

北農總經理吳音寧11日赴議會報告第一果菜批發市場改建案。(記者羅沛德攝)

2018/09/11 15:29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北農總經理吳音寧最近因為市場改建案與北市府槓上,北農原定明天將赴帛琉進行蔬果推廣,但臨時改由業務部經理率隊前往。今天有議員更質疑,帛琉僅有2萬人口,是要推展什麼蔬果業務?

綜合報導指出,今天吳音寧前往市議會財委會說明市場改建案,被議員徐世勳、汪志冰問起為何要去帛琉考察。吳音寧解釋,因為過去帛琉議長有到北農參訪,這次打算到帛琉推展蔬果並行銷。但徐世勳卻質疑,帛琉僅2萬人口,「是要推展什麼蔬果業務?」

徐世勳表示,帛琉人口數2萬再加上每個月1萬的旅遊人次約是3萬人,可能也與台灣4、5個里的人口數差不多。他認為北農在出口上應該要再審慎思考,而且帛琉現在大部分蔬果都是由美國透過關島運到帛琉,能提供的大概就是3萬人次的量,相對不會太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