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颱風山竹多「兇猛」? 網友一張關島PO圖讓你秒懂!

一名似赴關島旅遊的林姓女網友,昨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」貼出山竹颱風掃過當地的狂風暴雨照,同時驚呼「真的很兇猛」、「台灣真的要小心」。(圖翻攝自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」)

一名似赴關島旅遊的林姓女網友,昨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」貼出山竹颱風掃過當地的狂風暴雨照,同時驚呼「真的很兇猛」、「台灣真的要小心」。(圖翻攝自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」)

2018/09/11 11:29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第22號颱風「山竹」今天上午8時已升級為強颱,目前位置在台灣東南東方約2300公里海面上,並以每小時22公里速度往西前進,近中心最大風速每秒51公尺,七級暴風半徑250公里,預計週五恐陸續發布海陸警、週六最接近台灣。先前有專家認為,「山竹」可能是今年最強颱風。然而,「山竹」威力究竟大到什麼地步,一名自稱赴關島旅遊的林姓女網友,就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」貼出「山竹」掃過當地的狂風暴雨照,同時驚呼「真的很兇猛」、「台灣真的要小心」。

根據女網友上傳的影片來看,「山竹」不僅造成超強風勢,還帶來驚人雨勢,雨量堪稱是用倒的,還被暴風吹到打斜,路樹劇烈搖晃,幸好當時路上沒什麼人,不然幾乎可以將傘弄到開花、人可能也會被吹到走不穩,陽台外附近望去盡是白茫茫,建築物窗戶也被豪雨沖到一片模糊。

女網友自嘲,「整天都與山竹在一起。整天在關島嶼山竹聊天」,並提醒「台灣真的要小心了,山竹真的很兇猛」。女網友也透露,自己遇到停電的情況,好加在飯店有裝設發電機,不過外面卻是一片漆黑,似乎直至半夜電力才恢復。

女網友還分享,關島那裡颱風來的前一天,雖是無風無雨,仍先暫停所有水上活動,10日早上颱風都還沒來,店家僅營業到中午,幸好飯店有餐廳、便利商店,要不然會餓肚子。

其他廢友見狀傻眼「山竹很大顆」、「台灣有護國神山,免驚」、「假期泡湯了,但平安就是福」、「快去吃個山竹壓壓驚」、「關島停電了,我朋友住在那,好可怕」。

林姓女網友自嘲「整天都與山竹在一起」。(圖翻攝自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」)

林姓女網友自嘲「整天都與山竹在一起」。(圖翻攝自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」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