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麻豆安業國小義賣文旦助學 快來買!

麻豆安業國小義賣愛心文旦,籌措助學經費,愛心文旦箱印有學生彩繪柚園圖畫。(記者楊金城攝)

麻豆安業國小義賣愛心文旦,籌措助學經費,愛心文旦箱印有學生彩繪柚園圖畫。(記者楊金城攝)

2018/09/07 22:06

〔記者楊金城/台南報導〕麻豆安業國小第三年舉辦愛心文旦義賣助學活動,有10位家長捐贈5台斤裝的文旦230箱義賣,籌措幫助偏鄉孩子教育經費,特別是愛心文旦箱都印上學生彩繪柚園圖畫。

校長陳宏吉說,每箱愛心文旦義賣價400元,目前已賣出100箱,還有130箱待購,歡迎民眾買文旦助學。

安業國小位在麻豆文旦最大產區麻豆安業里,校園幾乎被柚園環繞,不少學生家中都有種植柚子,今年有10位家長響應捐贈文旦義賣,有人一口氣捐了200台斤,10人合計捐贈1150台斤,分裝成5台斤裝的230箱。

特別的是,為了愛心文旦的義賣,校方打造獨特的紙箱禮盒,由學生創作彩繪採收文旦的可愛插畫,再印製在文旦箱上,讓購買文旦的助學人,可以感受到全校師生滿滿的感謝。

愛心文旦義賣所得,將用於學生在課後輔導及社團學習,由於文旦是應景水果,在中秋節過後就不好賣,今離中秋節只剩兩星期,也沒有像去年的企業團購,校方要加把勁把愛心文旦銷售出去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