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秋天來了!首波鋒面週末到! 一張圖秒懂一週天氣變化

氣象局官方臉書PO圖告訴民眾未來一週天氣變化。(圖擷取自臉書「報天氣 - 中央氣象局」)

氣象局官方臉書PO圖告訴民眾未來一週天氣變化。(圖擷取自臉書「報天氣 - 中央氣象局」)

2018/09/06 19:01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又要變天了!上月底因西南氣流所帶來的豪雨成災,中南部地區多處出現淹水災情,而天氣才剛轉好沒多久,入秋第一道鋒面也將在本週末報到。中央氣象局也在官方臉書粉專PO出一張圖,告訴你未來一週的天氣變化。

「報天氣-中央氣象局」粉專表示,今、明(7日)兩天是高溫穩定的夏季型天氣,但週六至下週日(8日、9日)受到入秋第一道鋒面及東北風增強影響,北部及東北部民眾要特別注意局部大雨或豪雨發生的機率,且早晚氣溫下降,會感受到些許涼意。另外也提醒,受到東北風增強影響,台灣沿海地區及澎湖、金門、馬祖將有強陣風出現。

「報天氣-中央氣象局」粉專指出,下週一(10日)起,菲律賓東方的低壓帶內,可能有發展中熱帶擾動往巴士海峽附近靠近,加上台灣附近水氣多,容易降雨;由於下週一後的天氣預報不確定性高,也提醒民眾要隨時注意最新的氣象資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