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早餐店每天被奧客罵黑心 感慨「賣吃的不要太有良心」

原PO早餐店的三明治料多且品質好,卻被奧客嫌一個30元太貴。(圖擷取自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)

原PO早餐店的三明治料多且品質好,卻被奧客嫌一個30元太貴。(圖擷取自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)

2018/09/03 16:31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一間早餐店業者用料大方、實在,卻不斷被奧客大罵價錢比別人貴,「整條街這家最黑」!讓她氣憤上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發文澄清。

「真心建議再(在)台灣要開店做生意的你們不要太有良心。」這名業者發文表示,和丈夫一同經營早餐店已逾3年,兩人一天工作至少14小時,且月休才4天,扣除其他成本,兩人月薪相加才5萬多,「還要被親朋好友左鄰右舍嘲笑不會做生意,說客人要便宜誰吃的出來你的堅持了」,讓她無奈地說「便宜大碗是王道」!

原PO用料堅持、分量給足,用好油且天天換新,純肉鬆、特製的厚切吐司、純里肌梅花豬肉片、草本機能蛋手工蛋餅皮等等品質有保障,每個三明治鋪好鋪滿,一個三明治便宜賣30元卻被奧客嫌賺太多,「人家隔壁賣10元,乾你就去買10元的啊!10元可能連50克重都沒有,東西一樣嗎?食材一樣嗎?」、「最賭爛拿我家早餐和別人比較」,原PO氣憤向奧客喊話,「嫌貴你轉頭走30元沒賺你什麼,不用一附施捨樣,你沒比較高尚!」

不少網友看了紛紛支持原PO,「這CP值高啊~看那料滿到一個不行!」、「這樣30真的還好,我看過更坑的!料比妳少,份量比妳輕的賣到35、40去的...現在其實很多啊!」「我懂妳,現在客人又要便宜,又要大碗,過來人」。

原PO也回應感謝網友的鼓勵,解釋「其實我們店生意還不錯,是我自己莫名堅持,利潤才那麼薄,可是也沒到賠錢倒閉,還算餓不死」、「只是幾乎每天會遇到嫌貴的奧客,施捨嘴臉,說我們就是賺太多冷氣才一直吹,覺得很反感」,最後不禁感慨,「賣吃真的太有良心賺不到錢的T_T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