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這張彭佳嶼夜空美呆了!快來按讚讓台灣之美登上WMO年曆

一張由中央氣象局員工所拍攝的彭佳嶼夜空,成入圍WMO年曆候選名單,氣象局呼籲網友幫忙按讚,讓台灣之美登上年曆。(圖擷自WMO臉書)

一張由中央氣象局員工所拍攝的彭佳嶼夜空,成入圍WMO年曆候選名單,氣象局呼籲網友幫忙按讚,讓台灣之美登上年曆。(圖擷自WMO臉書)

2018/09/01 11:31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世界氣象組織(World Meteorological Organization)正在進行2019年曆照片徵稿,吸引近千張投稿,其中一張由中央氣象局員工所拍攝的彭佳嶼上空壯觀對流雲,成為第二階段的75張入圍候選名單,氣象局呼籲網友幫忙按讚,讓台灣之美成為2019年曆上的13張照片之一。

世界氣象組織進行2019年曆照片徵稿,近千張照片湧入,盼能成為明年的年曆照,世界氣象組織表示,他們從來自全世界各地以太陽、地球、天氣為主題的近千張照片中,費盡千辛萬苦才挑出75張照片進入第二階段決選,在臉書上進行為期2週的公開投票,網友按讚來選出心目中的最佳大氣照片。

在這75張照片裡,由中央氣象局駐彭佳嶼員工傅譯鋒所拍攝的彭佳嶼照片也在其中,只見在彭佳嶼對流雲系發展旺盛,雷雨胞在夜空中閃閃發亮,格外顯眼,而在雷雨胞上空可以見到清晰可見的銀河,意境十分迷人。

氣象局報天氣臉書粉專也大力催票,呼籲網友踴躍按讚,強調這張「來自臺灣的自然美」,能因大家的讚,讓這張照片成為最終13張入選的2019年曆之一,氣象局副局長鄭明典也懇請網友,可以幫忙讓台灣「發光」。

相關連結請見:

WMO彭佳嶼照片票選網址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