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南台灣多處淹水 他家門一開「竟看到洩洪景象」

網友家中淹水慘況引發熱論。(擷取自臉書「爆料公社」)

網友家中淹水慘況引發熱論。(擷取自臉書「爆料公社」)

2018/08/28 11:39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受西南氣流影響,南台灣持續降下致災性豪雨,多處再度淹水,一名台南網友上傳影片至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」,影片中淹水慘況引發網友熱論。

臉書「爆料公社」分享這名住在台南關廟的網友上傳的影片,畫面可見,他家客廳遭灌入的水淹至膝蓋處,待室外水勢退去,他們一家人將大門打開欲讓積水排出,沒想到內外水位差之大,在門口處產生類似「洩洪」景象,也有許多家具隨著水勢被沖至門外,散落一地的場面相當狼狽。

對此,網友們紛紛驚呼留言道「真是想哭,這是什麼情形?真慘」、「夭壽喔,六福村急流泛舟逆?」、「家裏的水比外面還要多」、「家裡有瀑布」、「家裡洩洪是不是?」、「看得我都想哭了」。

相關影音: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