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韓國瑜勘災 淹水戶攔轎喊肚子餓

韓國瑜到永安勘查淹水災情。(記者黃佳琳攝)

韓國瑜到永安勘查淹水災情。(記者黃佳琳攝)

2018/08/24 17:56

〔記者黃佳琳/高雄報導〕高雄永安從昨天上午開始降下大雨,永安區公所周邊民宅被淹沒,水深最高達70公分,至今仍未完全退去,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下午勘查時,認為淹水原因是城鄉差距、偏鄉的排水系統未受重視所致,淹水戶看到韓國瑜,直接向他陳情說,「肚子很餓」都沒人理!

住在永安區和平街的阿婆向韓國瑜抱怨,直說從昨天上午開始淹水後,一直都沒人出來關心,水淹到這麼深,根本沒辦法出去買東西吃,她一直從昨天餓到現在,家裡雖然沒有停電,但冰箱裡也沒有東西可煮,只好一直忍著餓,好不容易看到有政治人物,當然要出來說說自己的委屈。

「不來根本不知道水淹成這麼嚴重」,韓國瑜說,政府是要叫老百姓怎麼過日子,抽水站的設備沒有加強,淹水區旁的漁塭水比路面還高,再加上天下一直下雨,水一直集中排不出去,顯見城鄉差距愈來愈大,海線這一帶長期沒被重視,才是這次淹水的主因。

副市長現勘 下令絕不能讓淹水戶饑到肚子

高雄市副市長蔡復進獲悉後,立即指示相關局處調查,要求「絕不能讓任何一位淹水戶饑到肚子」;至於永安區淹水問題,他也親自到現場調查淹水原因,將責成相關單位檢討改善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