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高雄廢工寮驚見斷腿狗屍 還找到1鍋肉湯

動保處於廢棄工寮外發現斷腿狗屍。(記者陳文嬋翻攝)

動保處於廢棄工寮外發現斷腿狗屍。(記者陳文嬋翻攝)

2018/08/16 18:38

〔記者陳文嬋/高雄報導〕高市府動保處昨晚接獲民眾陳情,指稱大寮區鳳屏二路1處廢棄工寮,被人發現疑犬隻遭人虐殺,會同林園警方前往查勘,現場未發現可疑人士,但工寮外發現斷腿狗屍,工寮內發現1鍋肉湯,裝有狗腿骨頭,地上留有4個項圈,動保處已帶回送驗,確認是否為狗肉成分。

動保處訪視1對餵養老夫婦表示,近來流浪犬數量減少,懷疑被人抓去吃,經指認缺大腿的狗屍,確認是他們平時餵養的流浪狗,且案發工寮近來有1名流浪漢棲息,已提供流浪漢照片供警方調查,希望能釐清整個案情。

動保處除了將現場採證肉湯及肉塊,送去檢驗鑑定動物種別外,現場懸掛禁止傷害虐待動物的宣傳布條,並會同警方協助調查,要求案發地加強巡邏,若檢驗確認為狗肉,全案將依法送辦。

動物保護處長葉坤松表示,狗是人類最忠實的朋友,依動物保護法第12條第3項明文規範,任何人不得有下列行為:宰殺犬、貓或販賣、購買、食用或持有其屠體、內臟或含有其成分的食品,違者可依第25條最重處2年有期徒刑或拘役,併科20萬元至200萬元罰金。

動保處於廢棄工寮內發現1鍋疑狗肉湯。(記者陳文嬋翻攝)

動保處於廢棄工寮內發現1鍋疑狗肉湯。(記者陳文嬋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