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女議員創意感謝男助理 父親節送筆記本蛋糕!

市議員吳瓊華購買筆記本造型的蛋糕送給男助理們,被助理大讚有創意。(記者蘇金鳳攝)

市議員吳瓊華購買筆記本造型的蛋糕送給男助理們,被助理大讚有創意。(記者蘇金鳳攝)

2018/08/08 18:51

〔記者蘇金鳳/台中報導〕「父親節送什麼筆記本!」,「咦?是蛋糕?」!

今天是父親節,有些子女的會帶著父親,全家大小一起吃一頓,有些子女會送蛋糕給父親。對身為服務處的男助理而言,父親節也是要忙著為民代跑攤,相當辛苦,而父親節又比不上母親節來的受重視,因此助理們也對父親節沒有什麼特別期待。

不過,市議員吳瓊華贈送筆記本造型的蛋糕給所有的男助理,讓助理們在父親節收到造型奇特的蛋糕,特別感到開心。吳瓊華服務處、辦公室有很多年紀稍長且服務相當久的男助理,為表達這些爸爸甚至已是祖父級的助理感謝,吳瓊華年年都會在父親節買蛋糕給他們。

不過,吳瓊華今年送的蛋糕相當特殊,每一個助理把蛋糕帶回家都嚇了一跳,因為打開後竟看到是的筆記本,眾人一開始還喃喃自語「老闆怎麼會送一本筆記本」,但定睛一瞧,竟是一個筆記本造型的蛋糕,相當有趣。

主任林相雲的孫子還笑著說,「阿公,你們老闆要你用筆記本把事情記下來,不要忘記」,讓林相雲忍不住大笑。秘書林來源一打開,還嚇一跳,忍不住說「吶會是一本冊」,再仔細一看,竟是一個筆記本造型的巧克力蛋糕,忍不住讚嘆」太有創意」。

吳瓊華表示,當議員助理實在太辛苦,還要幫忙跑攤,在父親節的時刻,特贈送蛋糕,表達對他們的謝意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