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小貓的五個常見問題 原來被咬的時候要這樣處理!

許多人養貓會從小貓開始養,但養小貓會有許多問題,好味小姐就來一口氣為大家解惑。(圖片由好味小姐 Lady Flavor授權提供使用)

許多人養貓會從小貓開始養,但養小貓會有許多問題,好味小姐就來一口氣為大家解惑。(圖片由好味小姐 Lady Flavor授權提供使用)

2018/08/01 16:26

〔影音新聞/綜合報導〕現在貓奴越來越多,許多人選擇從幼貓開始養,因此也對這些長成「囂張跋扈貓皇」之前的可愛生物有一大堆疑問。貓食專家的Youtuber好味小姐 就來為大家解惑,回答了五個她最常被問到的小貓問題。其中一個問題就是「小貓愛咬人怎麼辦」,看來有許多人都有被小貓咬的經驗呢!好味小姐表示,其實小貓好奇心非常強,而牠們認識世界的方式就是用咬的,因此如果貿然用手跟小貓玩就容易被咬。如果想要跟小貓玩,最好還是用玩具,如果還是不慎被咬,可以趕快用別的玩具轉移小貓的注意力。看完影片是不是對喵星人多懂一點了呢?也快把這些資訊傳達給其他貓奴朋友吧!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