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快去搶票 台中歌劇院「秋天遇見巨人」系列節目將開賣

台中國家歌劇院「秋天遇見巨人」系列節目啟售。(記者何宗翰攝)

台中國家歌劇院「秋天遇見巨人」系列節目啟售。(記者何宗翰攝)

2018/08/01 11:57

〔記者何宗翰/台中報導〕台中國家歌劇院「秋天遇見巨人」系列節目,今天中午開放歌劇院會員預購,包括華格納歌劇《尼貝龍指環》第三部《齊格飛》,楊頌斯指揮巴伐利亞廣播交響樂團的《春之祭》,雲門45週年《林懷民舞作精選》等,8月8日也將全面啟售。

喜歡舞蹈的朋友別錯過,台灣編舞家林美虹改編經典童話的《小美人魚》與《公主的生日》雙舞作,其中《小美人魚》獲得今年奧地利國家音樂戲劇藝術獎;中國編舞家陶冶帶來《5》、《9》兩支舞碼,其中《9》為台灣首演,是歌劇院與歐、亞、澳劇場及藝術節共同委製作品。

戲劇製作則有法國超人氣導演Emmanuel Demarcy-Mota改編自卡繆的劇本《圍城》,以前衛敘事手法探討人們在困境與恐懼中對生存希望的追尋;義大利藝術家Romeo Castellucci的《美國民主》描繪清教徒移民美國建國的心路歷程、美國本土原住民因利益與野心造成失去純真及價值觀的崩毀;人力飛行劇團全新創作《阿飛正轉》則是一齣以牛郎織女腳下的喜鵲們為主角的音樂喜劇。

傳統戲曲方面則有明華園帶來《龍抬頭》、《龍逆鱗》王子復仇記全本,以及許亞芬歌子戲劇坊改編自傳統包公戲《黑驢告狀》的《謎魂奇案》。

歌劇院總監邱瑗說,「秋天遇見巨人」節目中,包括國家交響樂團、人力飛行劇團、明華園、許亞芬歌子戲劇坊,在歌劇院都曾創下將近滿座的票房,歌劇院今年也預計會達到90%以上的使用率,「歌劇院不是沒有票房、更不是沒人使用的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