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集集火車站聯邦銀小白公仔夯 陪遊客耍萌過完暑假

集集鎮公所與聯邦銀行合作的小白裝置藝術特展,將在集集火車站延長展期到8月底。(記者劉濱銓攝)

集集鎮公所與聯邦銀行合作的小白裝置藝術特展,將在集集火車站延長展期到8月底。(記者劉濱銓攝)

2018/07/31 19:38

〔記者劉濱銓/南投報導〕南投知名景點集集火車站,暑假之前鎮公所與聯邦銀行合作展出「希望.祈福」Mykonos小白裝置藝術特展,展區有多隻以小白狗製作的公仔,可愛又療癒的模樣,吸引到此遊客拍照打卡,原先展期只到7月底,但因商圈認為展覽吸客效果不錯,便希望能延長,經公所爭取後,確定將展到8月底,要讓萌到讓人融化的小白公仔,陪遊客過完暑假。

集集火車站前設置的小白特展,從今年4月下旬開始展出,內含多種不同主題,有希望、博學、財運、愛情等,每隻小白狗造型各異,展現不同特色,唯一的共同點,則是每隻都可愛得讓人要融化,展出期間也獲得不錯迴響,附近商家認為具集客效益,才向公所反映希望延長展期。

公所表示,小白公仔展設有鳥居、神社等,把日本特色與火車站的懷舊環境相互融合,尤其今年也是狗年,剛好與小白狗的形象相符,而展出期間也吸引不少遊客與小白合照,便在地方商圈的建議下,又向銀行爭取延長展出,盼延續小白的萌魅力,為集集留住更多遊客。

集集火車站小白裝置藝術特展,吸引遊客到此拍照紀念,獲得不錯迴響,展期將延長到8月底。(記者劉濱銓攝)

集集火車站小白裝置藝術特展,吸引遊客到此拍照紀念,獲得不錯迴響,展期將延長到8月底。(記者劉濱銓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