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想讓孩子學音樂嗎? 培養一個音樂人200萬原來是低標!

學音樂到底要花多少錢呢?這個價格絕對超出你的想像。(圖片由LOL 笑哈哈授權提供使用)

學音樂到底要花多少錢呢?這個價格絕對超出你的想像。(圖片由LOL 笑哈哈授權提供使用)

2018/07/31 16:54

〔影音新聞/綜合報導〕許多家長希望孩子學習音樂,因此花錢聘請專業的師資,讓孩子從小培養音樂才藝。但為了達成這個目標,家長需要挹注多少的資金,才能培育出一個專業的音樂家呢?Youtube頻道LOL由兩位音樂家組成,經常拍攝與音樂有關的影片。他們透過自己的經驗,計算了如果家長要培養自己的小孩學習樂器,甚至成為音樂家,從幼稚園到升上大學需要花費多少錢。這些費用包含了隨著程度增加的學費、樂器費用、樂器維護費用,還有為了報考音樂系而另外副修其他樂器的學費。影片中只計算了最低標的費用,就足足要花掉1698500元,更不用提家長如果要為孩子選擇更專業的師資,或者希望孩子自幼就學習多種樂器。

光是低標就已經將近兩百萬,可以發現學音樂真的是一件非常花錢的事情。所以如果你正在學音樂,而且也是透過家長資助的話,記得感謝他們花了這麼多錢栽培你呀!

完整影片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