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誇張!大菓葉玄武岩柱 又有遊客單手攀爬耍帥

針對遊客沒有公德心行為,網友抨擊無腦、文盲、想紅喔!(Macaca Liu提供)

針對遊客沒有公德心行為,網友抨擊無腦、文盲、想紅喔!(Macaca Liu提供)

2018/07/27 18:47

〔記者劉禹慶/澎湖報導〕西嶼大菓葉玄武岩柱,再度傳出遊客單手攀玄武岩耍帥拍照,完全無視旁邊豎立的告示牌,繼特教老師攀爬怒罵導遊、比基尼女郎髒水塘戲水後,又一奇葩之舉,氣得網友大罵無腦想紅,澎湖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計畫架設阻隔網。

來自高雄的網友Macaca日前至西嶼大菓葉玄武岩柱遊玩,當時已接近下午5時多,卻看見一對情侶在玄武岩柱下拍照,男子單手攀在玄武岩柱上耍帥擺姿勢,女子則在下方拍照,完全不顧現場豎立的告示牌,認為真的很誇張,澎湖很美需要公德心維護,既然沒有公德心,就在澎湖旅遊最大入口網站沿著菊島旅行-澎湖資訊網公開分享。

對於情侶檔無腦行為,網友紛紛留言「文盲」、「想紅」、「無腦」及「不識字」等字眼,更有人直接說摔死一個少一個、直接開罰啦!或者直接在當地設立告示牌,將違規人照片張貼以示警戒;但熟悉當地旅遊生態的民眾表示,大菓葉玄武岩柱幾乎年年上新聞,就算樹立再多的告示牌都有白目攀爬的遊客,只有直接開罰才能收到遏阻之效。

針對大菓葉玄武岩柱旅遊亂象,澎管處秘書呂玉鉛表示,澎管處雖然價購前主播蘇逸洪土地,但仍有部分屬於私人地主,還在積極整合,雖然可依法觀光發展條例開罰,但遊客查察不易,未來考慮將架設圍籬,阻隔遊客與玄武岩柱,但此舉恐將又引發遊客抨擊破壞自然美觀,導致負評不斷。

相關影音

西嶼大菓葉玄武岩柱,傳出男子單手攀爬拍照耍帥。(Macaca Liu提供)

西嶼大菓葉玄武岩柱,傳出男子單手攀爬拍照耍帥。(Macaca Liu提供)

大菓葉玄武岩柱有禁止攀爬告示牌,但每年都有白目遊客攀爬。(記者劉禹慶攝)

大菓葉玄武岩柱有禁止攀爬告示牌,但每年都有白目遊客攀爬。(記者劉禹慶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