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不懂英文也能秒懂單字 網友:這文字設計有生命!

看不懂英文也能一秒理解英文單字的文字設計,讓網友大讚有創意。(圖片由Mindaugas Dudenas授權提供使用)

看不懂英文也能一秒理解英文單字的文字設計,讓網友大讚有創意。(圖片由Mindaugas Dudenas授權提供使用)

2018/07/28 12:00

〔影音新聞/綜合報導〕網友經常開玩笑,在網路上看到的某些圖片或某些文字時,用「有聲音」來形容圖片或者文字生動。立陶宛的一名文字設計師Mindaugas Dudenas,雖然並不是成功開發了有聲音的文字,但他設計出來的文字動畫,卻能讓不懂英文的人,也秒懂文字的意思。他將文字融合現代人常用的各種意象、標誌,讓人看到這些圖案的同時,就能明白這個字的意思,這個有趣巧思也讓他的設計大受歡迎。如果當年學英文的時候,由Dudenas來設計課本單字,英文能力絕對突飛猛進呀!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