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國民黨2大叔「時尚穿搭」 網友大驚:眼睛好痛

多數網友認為,T恤紮進西裝褲的穿搭似乎略顯老氣。(圖擷取自陳學聖臉書)

多數網友認為,T恤紮進西裝褲的穿搭似乎略顯老氣。(圖擷取自陳學聖臉書)

2018/07/24 14:15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隨著年底九合一選舉的腳步逐漸逼近,桃園市長參選人陳學聖日前也在臉書上,貼出一張與國民黨主席吳敦義的合照,感謝吳敦義力挺。陳學聖和吳敦義的穿搭,意外成為網友討論的焦點。

照片中可見,陳學聖和吳敦義穿著深藍色KMT潮T,搭配高腰黑色西裝褲、皮帶、皮鞋,對鏡頭面帶微笑,比出握拳打氣的手勢,只不過2人將T恤紮進西裝褲內,不少網友都覺得這裝扮有點「略顯老氣」。

即使陳學聖沒有特別說明拍這組照片的用意為何,2人的服裝仍引起網友熱議,「 建議:T恤紮進褲子,略顯老氣!」、「也太高腰了吧 哈哈」、「第一屆高腰褲大賽開始!」「這樣穿tshirt就代表年輕了逆!!」,還有眼尖網友發現,照片疑似有修圖,「吳主席鐵定非常有份量,所以地板才會往下凹」、「空間扭曲了啦」

由於討論太過熱烈,圖文創作者蕭瑩燈也在臉書分享這張照片,戲稱政黨行情如同股市,「主力會刻意把褲檔拉高(如圖),以造該檔股票由弱轉強的假象,誘騙散戶進場支持」,於是主力就能趁機大量出貨,把籌碼倒給散戶接。

蕭瑩燈接著說明,在主力突破「高褲檔」頸線後,許多散戶也差不多被誘騙進來,主力此時不再用力撐盤,高褲檔隨之失去支撐、傾瀉而下。蕭瑩燈笑說,「這種主力和散戶間一再重演的戲碼,我們稱為永劫回歸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