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吸管通天? 單車騎士躲雨巧遇奇景

傾盆大雨中竟然有一條垂直的線條,像是一條通往天際的吸管似的。(王盛臨提供)

傾盆大雨中竟然有一條垂直的線條,像是一條通往天際的吸管似的。(王盛臨提供)

2018/07/23 18:10

〔記者蔡文居/台南報導〕台南市一名單車騎士王盛臨,昨天從台南騎單車到高雄的大崗山,回程途中遇到午後雷陣雨,他在台南高鐵站躲雨,隨手拍下傾盆而下的大雨。今天檢查照片時,意外發現照片中的大雨竟然有一條垂直的線條,像是一條通往天際的吸管似的,讓他訝異不已。

王盛臨表示,他是昨天中午行經台南高鐵站後方的台39線,因遇到大雨而暫時躲雨,並隨手拍了10幾張照片,今天檢查相片時,才發現怎麼會有一條線,原本想要刪掉,但仔細放大一看,發現與前後幾張不一樣,覺得很特別,也百思不得其解。

他說,這場大雨只下了約略10分鐘,而照片中的下雨點應該是在台南關廟方向,雨勢之大,好像是天上的水龍頭忘了關似的。

王盛臨今天下午將照片PO上臉書,網友也驚訝不已,有人說是像孫悟空的金箍棒,也有人說是像是天空出現一根吸管似的。

王盛臨騎單車到高雄的大崗山,回程躲雨巧遇奇景。(王盛臨提供)

王盛臨騎單車到高雄的大崗山,回程躲雨巧遇奇景。(王盛臨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