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木曜4超玩曾燒光資金 靠「一日幕僚」週賺23萬

邰智源、KID主持的《木曜4超玩》,日前邀請「學姐」黃瀞瑩上節目。(圖擷自YouTube)

邰智源、KID主持的《木曜4超玩》,日前邀請「學姐」黃瀞瑩上節目。(圖擷自YouTube)

2018/07/18 09:46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藝人邰智源主持的網路節目「木曜4超玩」,日前播出台北市長柯文哲的「一日幕僚」影片,至今天已累積789萬點閱,網路節目製作透露,每1萬觀看次數約可獲得美金10元(約300元台幣)收益換算,789萬約有23萬元收益,但仍不敵一集製作費約30萬元。

根據《蘋果》報導,「木曜4超玩」播出「一日系列」獲網友喜愛,該節目每集製作費約30萬,雖然點閱率不俗,但網路經營不易,去年7月該節目一度燒光資金,也開始接拍業配影片,甚至連邰智源也親自下海拍攝業配。

有網路節目製作人透露,若以YouTuber「囧星人」提出的獲利公式換算,每1萬點閱可獲得美金10元收益,此次「一日幕僚」的789萬獲利可賺進23萬元,但仍不及製作費30萬。不過該製作人表示,由於合作相當成功,未來廣告收益會成長,將有更多收入來源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