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世足誰冠軍? 雲林彩迷6成押法國

世足冠軍戰,吸引彩迷下注。(記者林國賢攝)

世足冠軍戰,吸引彩迷下注。(記者林國賢攝)

2018/07/15 17:06

〔記者林國賢/雲林報導〕世界足球賽冠軍今晚開踢,雲林縣彩迷有6成下注法國隊奪冠,不過,世足冠軍戰前三屆都在正規賽踢平,也有許多彩迷下注踢和,賠率有3.3(以台彩官網公佈為準)。

運彩老闆張志顗說,與上屆世足賽相比,國內觀看、下注民眾都有增加情況,年齡層也向上、向下擴散,本屆業績比上屆好,比世足開賽前業績增加3倍,今天彩迷下注情況比季軍賽好,預估傍晚開始會有另一波買氣。

張志顗表示,就目前彩迷下注的情況,約有6成下法國隊贏,但克羅埃西亞賠率比較高,許多小賭注的彩迷逆向操作下克羅埃西亞勝,所以賠率也微幅下修,另下注正規賽踢和的人也不少。

陳姓彩迷說,球是圓的,能踢進決賽實力都相當,比賽前誰能想到韓國會踢贏德國,所以克羅埃西亞是有可能獲勝,他下注克國,希望今年晚上能有贏球贏錢小確幸。

世足冠軍賽雲縣彩迷有6成下注法國。(記者林國賢攝)

世足冠軍賽雲縣彩迷有6成下注法國。(記者林國賢攝)

世足冠軍戰今晚登場吸引彩迷下注。(記者林國賢攝)

世足冠軍戰今晚登場吸引彩迷下注。(記者林國賢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