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颱風假僅1人到班 老闆生疑:平常請那麼多人幹嘛?

圖為不少新北市民今日冒雨騎車到正常上班上課的台北市工作,讓著名的「台北橋機車瀑布」依舊維持高峰的機車車流量。示意圖,與本新聞無關。(記者劉信德攝)

圖為不少新北市民今日冒雨騎車到正常上班上課的台北市工作,讓著名的「台北橋機車瀑布」依舊維持高峰的機車車流量。示意圖,與本新聞無關。(記者劉信德攝)

2018/07/12 00:02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瑪莉亞颱風近日來襲,新北市今日停班停課,雖然台北及基隆依舊正常上班上課,但不少民眾還是能在家休假,但有民眾在網路分享,指因為北北基颱風假不同調,導致全公司只有他跟老闆共處一室,「空氣中彌漫著恐怖的氣氛」。還有人則是分享,老闆發現很多人沒上班,便請秘書打電話到所有員工家中詢問緣由,讓其他網友看到都捏一把冷汗。

北北基今日颱風假放假與否不同調,造成部分民眾困擾,有網友就在PTT發文指出,今日適逢放颱風假,結果公司竟然連一通客戶電話都沒有,似乎因此讓老闆懷疑「平常請那麼多人幹嘛」,並為此開始統計客戶數量。

另名網友則是分享,老闆今日看很多人都沒來上班,就交代秘書打到所有員工家中詢問緣由,讓他直呼「大家的老闆有愛在颱風天早點名的習慣嗎」,其他網友看到後也紛紛表示「看來這些同仁大概是黑了」、「其他人真的敢不去上班哦」、「你要感恩柯P」等,甚至還笑稱PO文網友「你快升官了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