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下午4點停班課挨批 柯P說明決策過程...

柯文哲表示,下午4點停班課是考量北北基和中央情況後所得出的妥協方案。(記者廖振輝攝)

柯文哲表示,下午4點停班課是考量北北基和中央情況後所得出的妥協方案。(記者廖振輝攝)

2018/07/10 14:04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北北基今日上午10點共同宣布下午4點停班課,引來部分民眾質疑,台北市長柯文哲更成為眾矢之的,柯P表示,只有在北韓才有民眾百分之百同意的情況,強調停班課的時間點是考量三縣市及中央情況下得出的妥協結論。

柯文哲在結束防災會議後接受媒體訪問,被問到臉書遭不少網友抱怨下午4點停班課過於不便,柯文哲對此看得相當開,強調民眾百分之百同意這種事只有北韓才會發生,變成一種歌功頌德,在民主國家沒有辦法。

柯P說,4點停班課是綜合北北基三縣市情況,加上考量考試院考試時間所得出的結論,他感嘆地說,「真實的人生就是這樣,考量到大家的需求後,討論得出妥協方案,4點就是一個妥協方案。」

北市人事處長程本清說明,下午1點到6點間的風雨未達停班停課標準,但因考量晚間交通疏運時間,4點已比預定時間提早,這也是北北基生活圈的共識。對民眾來說,下午4點停班課的決議引來罵聲,有人認為時間過於匆促,接送小孩不便,但也有網友反駁說,「沒風雨啊,4點合理」、「一堆人都只看停班停課時間,但還有很多人都是更晚下班下課的啊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