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基北又不同調!柯P晚上8點宣布有無颱風假 林右昌堅持10點

台北市長柯文哲說今天晚上8點會宣布明天是否照常上班上課。對此,基隆市長林右昌(左二)認為,依規定是在晚上10點前宣布。(記者林欣漢攝)

台北市長柯文哲說今天晚上8點會宣布明天是否照常上班上課。對此,基隆市長林右昌(左二)認為,依規定是在晚上10點前宣布。(記者林欣漢攝)

2018/07/10 12:50

〔記者林欣漢/基隆報導〕強颱瑪莉亞來襲,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上午受訪表示,將會在今天晚上8點宣布,明天是否照常上班上課;對此,基隆市長林右昌中午說:「依規定最晚10點宣布,柯應該不是一定要在晚上8點前宣布,」台北、基隆就颱風假問題再掀波折。

台北市、基隆市昨天就針對今天是否放颱風假出現不同意見,柯文哲昨天說,今天下午是否放颱風假,會在今天上午10點決定,但林右昌認為應該依照氣象局的新規定,大家一起討論會比較好,「突然臨時宣布這樣的事,說實在我也不了解其中的考量,」最後經北北基共識,是在今天上午10點宣布下午4點起停班停課。

今天上午,台北市長柯文哲又搶先說道,會於今天晚上8點宣布,明天是否照常上班上課。對此,林右昌在中午市務會議結束後受訪時說:「依規定最晚10點前宣布。」

林右昌說,11日是否上班上課,基隆市人事處有和台北市人事處聯繫,由於今晚7點、10點還有最新的2波氣象預報,依規定是在晚上10點前宣布,基隆市會依據氣象局最新資料,再與雙北討論後做最後決定。

媒體詢問是否與雙北不同調?林右昌表示,柯文哲的意思應該不是這樣,不是一定要在晚上8點前宣布,基隆會與雙北保持密切聯繫,最晚10點前決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