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海神」女車主身分曝光 直銷公司副執行長月入156萬

薛姓女車主先前曾在臉書秀出自己月收入高達156萬台幣。(圖擷自臉書)

薛姓女車主先前曾在臉書秀出自己月收入高達156萬台幣。(圖擷自臉書)

2018/07/07 17:17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台中市昨(6)日發生一起車禍,一台新車價值758萬元的金色「海神」瑪莎拉蒂,與Volvo發生擦撞,駕駛海神的薛姓女車主在臉書無奈PO文敘述事發經過,除了高顏值引起外界關注外,身分為直銷公司「尖峯團隊」副執行長一事也被起底,曾上網貼出自己一個月月收高達156萬新台幣的驚人數字,引發不小討論。

薛姓女車主的臉書上不乏高物質生活照片,更是常常出國,而這次車禍的瑪莎拉蒂光是維修就要花費80萬元。

薛女去年7月初,在台中找工作臉書社團PO出自己一個月月收入,帳戶上的數字高達156萬新台幣,她在文中說道這不是要炫富,而是要激勵大家。

此外她透露自己是單親家庭,從就讀高職起開始就半工半讀,不僅要揹學貸,每個月還要固定拿錢回家,但她認為這樣的背景不是壞事,反而督促她更加努力,認識她的朋友都知道,她想要什麼就自己賺,也從沒花過歷任男友半毛錢。

搜尋後發現,原來薛女在直銷公司「尖峯團隊」就職,且在2018年在公開表揚大會中,被總執行長何逸軒誇讚是「全尖峯最高傳奇數的人」,在加入短短不到一年時間內,就榮升為副執行長。

何逸軒在2016年也曾爆出超跑車禍事件,網友當時也爆出不少尖峯團隊負面消息,如曾拉成員當下線、負債等等風波,當時何對外界批評直銷的負面聲浪回應表示:「虛心接納以及但求無愧於心」。

薛女為直銷公司副執行長。(圖擷自尖峯團隊部落格)

薛女為直銷公司副執行長。(圖擷自尖峯團隊部落格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