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為遊客解說楠西芒果 高中正妹好口條引矚目!

正妹高中生江珈茵,現場行銷自家芒果,相當專業。(記者吳俊鋒攝)

正妹高中生江珈茵,現場行銷自家芒果,相當專業。(記者吳俊鋒攝)

2018/07/07 16:11

〔記者吳俊鋒/台南報導〕2018台南國際芒果節系列的楠西場活動,今天熱鬧揭幕,區公所就地取材,主打銅板價的5菜1湯風味餐,更結合轄內知名觀光景點龜丹溫泉一起行銷,長榮女中的正妹學生江珈茵也來展售自家的優質愛文,協助推廣產業特色,令人矚目。

就讀時尚模特兒科的江珈茵,由於父親是楠西區農會的產銷班長,她課餘時,就去幫忙田間管理,甚至還協助採收,今天在芒果節現場,為遊客解說自家的優質愛文,口條清晰,展現專業,令人印象深刻。

區公所的「溫情芒香~水果饗宴」活動,今天在龜丹當地的體驗池舉辦,除了以往深受歡迎的創意美食之外,還贈送免費泡腳券,雙向行銷楠西的特色產業與觀光。

區長李燿州說,今年的風味餐,取材現採的在地芒果,包含豬排與雞柳的雙主菜,還有沙律鮮蔬、魚香紫茄,以及燴豆腐,再加上西米露,只要購買50元餐券就可品嚐,限量600份。

由於購買風味餐,還附贈50元的現場園遊攤位折價券,也可在龜丹溫泉體驗池免費泡腳,CP值很高,民眾大排長龍。

開幕活動時,各界貴賓進行上菜秀,隨後工作人員將料理分裝於餐盒上,讓購買的民眾排隊取用,公所在現場也擺設了桌椅,立刻大快朵頤。

楠西的芒果栽種面積超過1800公頃,為全台南之最,區農會總幹事郭富文指出,目前供應加工的次級品,每公斤收購價就有30塊錢,而專攻內、外銷的上等貨,甚至突破百元,行情不錯。

郭富文強調,今年芒果價格穩定,希望有心人士不要亂放消息,擾亂市場行情,讓農民受到嚴重傷害。

菜色豐富的芒果風味餐,只要50元就能吃到。(記者吳俊鋒攝)

菜色豐富的芒果風味餐,只要50元就能吃到。(記者吳俊鋒攝)

為購買風味餐券,民眾大排長龍。(記者吳俊鋒攝)

為購買風味餐券,民眾大排長龍。(記者吳俊鋒攝)

工作人員忙著分裝餐盒,供購買的民眾取用。(記者吳俊鋒攝)

工作人員忙著分裝餐盒,供購買的民眾取用。(記者吳俊鋒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