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3月大男嬰疑遭父毆打家暴 母親接回照顧

台中市傳出一名父親疑似毆打3個多月大的兒子,造成男嬰臉頰瘀青紅腫。(取自爆料公社)

台中市傳出一名父親疑似毆打3個多月大的兒子,造成男嬰臉頰瘀青紅腫。(取自爆料公社)

2018/07/06 17:31

〔記者賴筱桐/新北報導〕台中市傳出一名父親疑似毆打3個多月大的兒子,造成男嬰臉頰瘀青紅腫,過程被po上臉書爆料公社,母親跑回新北市娘家求助,並向社會局通報家暴案,男嬰已由母親接回照顧。

新北市社會局家庭暴力暨性侵害防治中心主任許芝綺表示,社工與家屬訪談後,確認母親有照顧意願、照顧能力與照顧計畫,家庭支持系統完善,目前孩童不需要緊急安置。

據了解,男嬰母親外出上班時,將孩子交由丈夫照顧,返家發現男嬰臉上有瘀青及紅腫傷痕,氣得問丈夫「小孩是不是你打的?」沒想到丈夫竟回答:「是呀!不然小孩不要叫我帶!」該名母親隨即將孩子帶走尋求庇護,調查後發現男嬰過去並沒有通報家暴的紀錄。

許芝綺說,因男嬰父親人在台中,是否涉及家暴行為,必須由台中市社會局介入調查,若調查屬實卻有不當對待的行為,將依兒童及少年福利權益保障法,強制實施4小時以上、50小時以上親子教育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