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市府邀名歌手、DJ何欣穗 打造〈心。築〉新竹人專曲

〈心。築〉今天在風livehouse由「April Red紅」樂團現場演唱。(記者王駿杰攝)

〈心。築〉今天在風livehouse由「April Red紅」樂團現場演唱。(記者王駿杰攝)

2018/07/04 13:16

〔記者王駿杰/竹市報導〕為迎接新竹300,新竹市政府邀請知名歌手、DJ何欣穗,量身打造專屬新竹人的歌曲〈心。築〉,並由知名導演徐東翔操刀音樂MV,今天在風livehouse由「April Red紅」樂團現場演唱,輕柔迷人的輕電音風格,充分展現竹市深厚的底蘊與人情味,讓在場民眾聽的如癡如醉。

市府今舉辦記者會,市長林智堅指出,新竹300博覽會即將到來,市府特地邀請知名歌手、DJ何欣穗,依竹市獨有的自然人文風情及歷年發展、沿革填詞,採時下年輕人喜愛的輕電音曲風創作〈心。築〉,並找來April Red紅樂團以獨特、空靈嗓音詮釋歌曲,MV拍攝則由曾入圍金曲獎最佳音樂錄影帶獎的徐東翔操刀,強大陣容打造專屬於新竹人的歌曲。

林智堅表示,竹市是座歷史悠久的古城,但民眾平均年齡卻只有38歲,這首〈心。築〉MV可讓民眾看見市府這些年來各項重大建設,未來舉辦各項藝文饗宴,也會將〈心。築〉專曲帶入。

文化局表演藝術科長林淑卿指出,新竹300博覽會活動自7月21日至29日於新竹文創館盛大展開,以「See You Tomorrow, Hsinchu 300 / 親愛的新竹,300個明日夢想!」為主題,規劃光輝城市、自造城市、酷暖城市、不老城市、超萌城市、漫遊城市等六大展區,完整呈現新竹市歷史文化、城市建設、創新科技及未來願景等多元面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