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花博難得百年盛會 外埔公所主秘、秘書都來當志工!

外埔區公所主秘白植杰(後排右三)等紛加入花博志工。(社會局提供)

外埔區公所主秘白植杰(後排右三)等紛加入花博志工。(社會局提供)

2018/07/04 12:04

〔記者歐素美/台中報導〕2018臺中世界花卉博覽會在外埔設園區展出,被當地人視為外埔百年盛事,外埔區公所主任秘書白植杰、秘書吳月焦不落人後,一起報名加入花博志工行列,以身作則,感謝在地、外地志工團體熱情挺花博!挺外埔!

外埔花博園區以「花果原鄉」為主題,除展示在地豐富的花卉、蔬果等農產品,也結合智慧農業技術,呈現精緻農業成果,希望讓遊客賞花之際,也體驗安心食品、有機無毒的慢活氣氛。

社會局表示,目前各地加入花博志工的人數愈來愈多,外埔是三大展區之一,在地參與情況踴躍,外埔區公所主秘白植杰、秘書吳月焦皆加入志工行列,希望鼓勵更多在地居民響應,共同接待來自全國及世界各地的遊客,體驗外埔特殊的生態之美。

外埔區公所主任秘書白植杰指出,外埔區以農業為主,除了廟會、法會外,鮮少舉辦大型活動,他在外埔工作29年,是外埔的一份子,秘書吳月焦力邀加入花博志工行列,希望能以區公所人員帶頭鼓勵更多在地人當花博志工,他義不容辭同意加入。

慈航義工隊是外埔在地志工團體,隊長李清標表示,花博在外埔舉行,是他出生至今近70年所看過的最大型活動,可說是外埔的百年盛事。希望外地人都來挺外埔,在地人更應該共襄盛舉。

台中外埔擁有良好的地理及氣候條件,每個季節都能孕育豐富物產,包含文心蘭、火鶴、百合等花卉,椪柑、茂谷柑、荔枝、高接梨、火龍果、葡萄等水果也享有盛名,外銷至世界各地。社會局表示,外埔園區位置離市區較遠,需要更多志工投入展演組服務,讓來自全國、世界各地的遊客都能輕鬆欣賞外埔的生態之美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