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老虎堂被爆黑糖非手炒!這些「黑糖珍奶」名店紛表示...

黑糖是現在手搖飲料熱門食材,主打「獨家手炒黑糖」的手搖飲連鎖店「老虎堂」被爆用機器炒糖,且產品內含有焦糖色素,業者坦承,並稱會修改文宣。示意圖。(資料照)

黑糖是現在手搖飲料熱門食材,主打「獨家手炒黑糖」的手搖飲連鎖店「老虎堂」被爆用機器炒糖,且產品內含有焦糖色素,業者坦承,並稱會修改文宣。示意圖。(資料照)

2018/07/03 17:39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黑糖手搖飲近日正夯,不過主打「獨家手炒黑糖」的手搖飲連鎖店「老虎堂」被爆用機器炒糖,且產品內含有焦糖色素,業者坦承使用機器炒糖,並稱會修改廣告文宣。消息曝光後,同樣以黑糖手搖飲走紅的連鎖店,紛說明自家產品製作過程。

《ETtoday旅遊雲》報導,以黑糖鮮奶聞名的「陳三鼎青蛙鮮奶」指出,店內的黑糖每天都是現煮,若當日物料沒有賣完,會直接丟掉;此外,主打黑糖鮮奶手搖飲的「珍煮丹」也強調,店內製作黑糖珍珠時,是「人工配合機器一起炒黑糖」,也強調絕對沒有添加色素,工廠炒完黑糖後,會直接真空包裝配送至各分店。

「吉龍堂」三合店的蔡姓店長則說,店內的黑糖絕對無添加任何色素,黑糖原料都是從沖繩空運來台,每天早上現炒,在各分店開店前配送完成。若當天物料沒有賣完也都是報廢,絕不會留到隔天,請消費者放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