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72豪雨大轟炸! 彰化首傳傷亡

老阿媽由眾人輪流揹出三合院送醫。(照片由埔鹽鄉代會主席許文萍提供)

老阿媽由眾人輪流揹出三合院送醫。(照片由埔鹽鄉代會主席許文萍提供)

2018/07/03 16:33

〔記者顏宏駿/彰化報導〕彰化縣72豪雨造成人命的傷亡!一名家住埔鹽鄉90歲的老婦人在家躲雨,疑似失足跌倒,頭部撞傷,家屬返家查看時,雖及時發現,但送醫急救仍不治身亡。

該名90歲的老阿媽,雖然年邁但行動自如,所以家人可以外出上班,惟昨天出現超大雨勢,其孫子何佳謁中午先打電話回來關心,到下午2點驚覺大雨持續,放心不下,趕緊提前下班返家查看,卻見阿媽倒臥淹水的三合院房子內。

何佳謁說,當時水深約3、40公分,阿媽還有氣息,但意識模糊,消防車前來救援,大家輪流揹阿媽到馬路邊,再由救護車送到彰濱秀傳醫院急救。醫師表示,婦人頭部有擦傷,腦出血,疑似避淹水時失足跌倒。

埔鹽鄉的總雨量冠全台,何佳謁對於沒能及時救出阿媽十分自責,他說,消防隊也盡力了,但還是希望社區的排水系統能做好,以免下次豪大雨再來時,再發生不幸。針對這起疑是豪雨釀成的悲劇,縣府得知後已指示社會處派員到何家關懷及慰問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