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反咬老公遭質疑 空姐網紅半夜發文又被狠酸

張姓網紅今日凌晨在臉書上傳一篇英文勵志語錄,期許自己更堅強,不過仍遭到網友狠酸。(圖擷取自IG)

張姓網紅今日凌晨在臉書上傳一篇英文勵志語錄,期許自己更堅強,不過仍遭到網友狠酸。(圖擷取自IG)

2018/07/01 08:27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知名張姓網紅(前空姐)近來被爆出與攝影師小王床戰,老公甚至揚言公布影片及證據,張姓網紅則是公布2000字聲明,哭訴遭丈夫家暴、經歷無性婚姻等過程,整起事件近期鬧得沸沸揚揚,張姓網紅雖然一度將臉書關閉,不過今日凌晨她在臉書上傳一篇英文勵志語錄,期許自己更堅強,不過仍是遭到網友狠酸。

張姓網紅日前在臉書上貼出2400多字的長文,指控老公長期家暴,過著無性生活,不過這篇長文已被張姓網紅刪除。但老公也不甘示弱,透過媒體公開了張姓網紅與小王的鹹溼對話,打臉她先前的說詞。

張姓網紅今晨在臉書和Instagram上傳一張英文字卡的勵志語錄,上頭寫著「You can break down a WOMAN temporarily but a REAL WOMAN will always pick up the PIECES, rebuild HERSELF and come back even STRONGER than ever!(你可以暫時擊倒一個女人,但真正的女人會重拾自我,比以往更堅強地回歸)」意指自己會堅強起來。

看到張姓網紅貼出這語錄,許多網友仍然不領情,並諷刺地說:「放過妳老公吧!別逼他,他快瘋了!妳愛著妳的老公,身體卻需要別人。」、「其實大家都誤解了這一連串的動作了,不得不說這次是一個很成功的負面行銷。」、「可不可以請問一下無性生活要如何懷上第二胎呢?」、「我覺得老公比較可憐。沒性生活就可以把外遇合理化嗎?」、「翻譯:人不要臉天下無敵。」

甚至還有網友酸度破表地幫翻譯:「你可以暫時拍到一個女人,但是真正的女人總是會從中學習技巧、閃躲、謹慎,重新完善自己哦,並再次回歸強大,越偷越勇。大guy4這樣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