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珍珠奶茶out? 日本人玩台灣 現在瘋這款飲料

一名網友在《Dcard》表示,日本友人來台遊玩,帶了兩排木瓜牛奶要回日本。(圖擷自Dcard)

一名網友在《Dcard》表示,日本友人來台遊玩,帶了兩排木瓜牛奶要回日本。(圖擷自Dcard)

2018/06/29 23:23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珍珠奶茶現在是台灣特色飲品,還紅到國外成為另類的台灣之光。但近日《Dcard》有網友在日本朋友來台觀光的戰利品中,卻發現了有另一款台灣常見的飲料「木瓜牛奶」,成為觀光客的「新寵」,不禁懷疑珍奶是否退燒了。

原PO表示,之前去日本時借宿朋友家,受到很多的照顧。不久前,剛好那位日本朋友來台灣玩,原PO想趁他回國前,買些土產當作回報,卻在IG上發現朋友已經先PO出戰利品的照片,裡面包含「兩排木瓜牛奶」,讓原PO疑惑表示「外國人來台灣通常不是都喝珍奶嗎?難道他們現在改瘋木瓜牛乳了」。

此文一出引來網友回應:「木瓜牛乳好像真的在日本蠻紅的」、「日本人真的超愛木瓜牛奶」,更有人覺得木瓜牛奶比珍奶好攜帶,還反問「珍奶4要怎麼帶回去!」還有網友提醒「我朋友之前回國就忘記放託運,結果木瓜牛奶全部都倒掉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