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天馬行空創意是他們優勢」 公會展出建築新人獎作品

學生帶著作品到現場,互相觀摩學習。(記者邱灝唐攝)

學生帶著作品到現場,互相觀摩學習。(記者邱灝唐攝)

2018/06/27 17:09

〔記者邱灝唐/台南報導〕為促進建築界的產學交流,台南市建築師公會今日舉辦「第二屆大三學生設計新人獎」,並將獲獎作品陳列一室,讓南部6間大學建築系所的學生能夠互相觀摩,也讓建築師能看見年輕人的創意。

成功大學、崑山科大、台南應用科大、東方設計學院、高苑科大、台南藝大的學生,以及公會成員今日齊聚一堂,觀摩、品評學生帶來的作品,針對每一項作品給予建議且激盪出不同火花。公會表示,他們希望能鼓勵學生發揮獨特的想像力,再促進其專業技術,學生的作品確實有些許不成熟,「但天馬行空的創意便是他們的優勢。」

公會理事長葉世宗也說,這次的新人獎除了讓學生的作品能接受專業建議,同時也可讓他們這些從業2、30年的建築師了解年輕人的創意,可說是互相交流、教學相長,尤其以往只有大四、大五等將畢業的學生才有跨校交流的機會,中低年級幾乎沒有相關活動,因此才會舉辦這場新人獎,提供一處互相學習的平台。

葉世宗(左三)表示,這次評比可說是互相交流、教學相長。(記者邱灝唐攝)

葉世宗(左三)表示,這次評比可說是互相交流、教學相長。(記者邱灝唐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