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蟑螂老鼠到處跑... 兩層透天竟清出50公斤垃圾

神岡區一間兩層樓的透天住家,竟然運出50公斤的驚人垃圾量,甚至出動小型貨車才能順利運送垃圾。示意圖,與本事件無關。(資料照)

神岡區一間兩層樓的透天住家,竟然運出50公斤的驚人垃圾量,甚至出動小型貨車才能順利運送垃圾。示意圖,與本事件無關。(資料照)

2018/06/25 10:46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台中市環保局近日在神岡區一間兩層樓的透天住家,運出了50公斤的驚人垃圾量,甚至出動小型貨車才能順利運送垃圾,屋主是70多歲的老婦人,因為長期在屋外堆放資源回收物,要成環境髒亂,蟑螂、老鼠孳生,讓附近居民困擾不已。

據《蘋果》報導,附近鄰居表示,老婦人以資源回收維生,房屋長期堆滿垃圾雜物,門口堆放了沒吃完的便當盒、沒清洗的塑膠瓶、破銅爛鐵等各種雜物,鄰居吳老先生表示,這邊屬於老住宅區,住戶幾乎是逾60歲的老人家,這樣堆放垃圾雜物將近5年的時間讓街坊鄰居困擾不已,夏天蟑螂、老鼠、蚊蟲孳生,嚴重影響了公共環境。

鄰居說,屋主老婦人的先生過世後,兒子也在5年前因病離世,經濟不佳,還有3名在學孫子女要扶養,只能靠著資源回收賺取微薄收入,大家都是老鄰居,雖然了解她的處境,但長期下來真的受不了,經過好幾次的溝通也沒用,無奈之下只好通報環保局,環保局也已去清理過好幾次,現在已經是較「乾淨」的狀態了。

環保局表示,接獲舉報派員前往稽查,勸導屋主後長期複查仍沒改善,便依法處1200至6000元罰鍰,接著請警察局、區公所、里辦公處前往該處強制清除,並由當地清潔隊定期查看「即堆即除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