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把日月潭當游泳池?無視禁止告示 一群人下水爽游

日月潭全區禁止游泳,但卻有泳客恣意下水游泳。(記者劉濱銓翻攝)

日月潭全區禁止游泳,但卻有泳客恣意下水游泳。(記者劉濱銓翻攝)

2018/06/22 20:01

〔記者劉濱銓/南投報導〕整個日月潭都是游泳池?日月潭全區公告禁止游泳戲水,今天卻有民眾發現,竟有人在朝霧碼頭游泳,而且還不只一人,痛批明明潭邊就有公告禁止事項,但仍有人恣意而為,無視告示,若發生危險,豈不是讓優美的日月潭又增添憾事。

民眾說,今天在潭區朝霧碼頭賞景,卻發現有泳客帶著浮標在潭面游泳,人數還不只一人,看起來就像經常在此游泳,一旁告示就清楚寫著禁止戲水,由於潭區是開放水域,又無救護人員,泳客如此恣意妄為,讓人無法苟同。

對此,日月潭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說,潭區只有部分水域可從事水上活動,但並不包含游泳,能游的只限於一年一度日月潭泳渡活動,而潭區沿岸都有設置禁止告示,初判應是民眾個人行為,若發現將先勸導,若屢勸不聽,則可依觀光發展條例開罰,之後會加強巡查,呼籲民眾勿輕易戲水涉險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