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足球熱!球星陳昌源、周定洋獲鄭文燦力邀入籍桃園

曾效力中華足球代表隊的陳昌源(左)、周定洋(右)擬入籍桃園,2人下午赴市府與市長鄭文燦面談。(記者陳昀攝)

曾效力中華足球代表隊的陳昌源(左)、周定洋(右)擬入籍桃園,2人下午赴市府與市長鄭文燦面談。(記者陳昀攝)

2018/06/20 18:39

[記者陳昀/桃園報導]4年一度的世界盃足球賽正在俄羅斯開打,全民足球熱延燒,曾效力中華足球代表隊的國腳陳昌源、周定洋擬入籍桃園,2人下午赴市府;市長鄭文燦力邀他們擔任桃園足球大使,今年要舉辦足球營,聘請他們當特約教練。

桃市體育局表示,陳昌源目前戶籍在新北市淡水區、周定洋為台北市信義區,兩人將入籍桃園市,後續會由民政局協助處理。

「學足球的孩子會變好!」鄭文燦指出,桃園有很多學校鼓勵踢足球,訓練方式分為體育班、社團,目前隊數分別為大學5隊、高中6隊、國中8隊、國小37隊,尤其國小成績亮眼,但高中的接軌還需要加油。

鄭文燦表示,陳昌源、周定洋今年入籍桃園後,市府將邀請他們擔任「足球大使」,行銷桃園足球,並於今年暑假舉辦足球育樂營,視2人後續行程來安排。

鄭文燦也提到,桃園市教練、裁判人才不足,也要力邀兩人擔任顧問,在專業講習擔任顧問,由於中華隊還在爭取2人重新歸隊,市府願給時間考慮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