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騎T-bike集點抽大獎!快去找「澆水男孩」打卡拍照

T-bike遊覽熱點,湖濱雅舍幾米公園的澆水男孩。(南市交通局提供)

T-bike遊覽熱點,湖濱雅舍幾米公園的澆水男孩。(南市交通局提供)

2018/06/16 18:21

〔記者洪瑞琴/台南報導〕南市交通局舉辦「經典公車路線與轉運站的集點小旅行」活動,即日起至6月28日第2波遊程起跑,這波活動期間到「新化轉運站」和「綠1」公車路線掃碼集點,另外還可結合T-bike暢遊科學園區裝置藝術完成指定任務體驗,就有機會抽大獎。

南市交通局表示,系列活動均採用雲端集點方式,民眾可先下載指定APP後,在「新化轉運站」或「綠1」公車掃瞄QR code集點,轉運站可集3點,車內可集7點,每10點有1次抽獎機會,同1地點隔天可重覆掃碼,每波活動點數也可持續累積,「愈早集、搭愈多」,中獎機會愈大。

此外,民眾在Facebook蒐尋「台南巴士通」粉絲專頁,在這次活動的貼文下回傳指定照片,將另外抽出環保杯紀念品。

T-bike遊覽熱點,包括「南科管理局大門廣場-台灣第一犬小黑」、「湖濱雅舍幾米公園-澆水男孩」、「樹谷生活科學館大門入口-水車」或「南科商場公車站牌」、「南科管理局T-bike租借站」拍下指定照片上傳,即可抽獎。

交通局同時加碼上一波「新營總站」和「棕幹線」的集點活動和月津港景點拍照任務,因民眾詢問熱烈,延長至6月28日,還沒體驗的民眾千萬別錯過!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