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台灣唯一! 華航獲選IATA「提名委員會」成員

華航獲選IATA「提名委員會」成員。(華航提供)

華航獲選IATA「提名委員會」成員。(華航提供)

2018/06/07 17:29

〔記者陳宜加/台北報導〕第74屆IATA(國際航空運輸協會,The International Air Transport Association)年度大會甫於雪梨落幕,會議中通過由華航擔任IATA提名委員會(Nominating Committee)10大成員之一,也是本屆提名委員會唯一的台灣航空公司,未來華航董事長何煖軒將代表台灣航空界,參與IATA提名委員會各項事務。

何煖軒表示,IATA為國際最具規模的航空業組織,總部位於加拿大,現有航空公司成員約290家,規模達全球空運市場82%。華航得以獲選提名委員會成員之一,顯見華航對於國際民航組織會務推動的長期貢獻獲得各方認同,在國際民航產業扮演極為重要的角色。

本屆提名委員會成員有肯亞航空、南非航空、全日空、Flybe、巴拿馬航空、約旦航空、阿拉斯加航空、捷藍航空、國泰航空,共同參與提名委員會各項事務。

華航指出,IATA是由世界各國航空公司組成的非官方大型國際民航組織,台灣曾在退出聯合國後遭取消會籍,直到2002年才重返。IATA主要業務為制定航空業務經營標準與程序、監督各國航空法規與產業發展,並向國際組織與各國政府陳述意見,重要決策組織包括理事會、提名委員會與產業委員會;其中,提名委員會功能為遴選IATA理事會缺額成員,極為重要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