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網美垃圾不分類被PO網 地點卻令網友砲火歪掉

女網友日前滑IG的限時動態時,發現有網美與她男友用餐後卻不分類垃圾。(圖截自Dcard)

女網友日前滑IG的限時動態時,發現有網美與她男友用餐後卻不分類垃圾。(圖截自Dcard)

2018/06/01 22:14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近日有IG網美與食物拍完美照後,卻將整桌食物丟掉,引起撻伐。而近期有女網友分享,1名網美在丟垃圾時不分類,讓她氣得直呼「網美的公德心呢」,但網友一看發現地點是在麥當勞「不意外」。

原PO昨(31)日在論壇「Dcard」貼文,她滑IG的限時動態發現,1名網美與她男友吃完麥當勞要丟垃圾時,遇到3個女生認真分類垃圾,但網美卻嫌棄3個女生,並在IG寫上「三個在那邊分很久...」,最後只見網美的男友直接將餐盤垃圾全部丟進垃圾桶,氣得原PO大罵,「不要把資源回收桶當作裝飾品!」

貼文一出,許多網友認同原PO看法,但有網友認為「人品問題」,不能只放大檢視網美的行為,但麥當勞的垃圾分類卻掀起熱議,有幾名曾在麥當勞打工的網友指出,一般跟回收垃圾都混在一起,甚至有網友發現一般跟回收垃圾是同一個垃圾桶;但1名在麥當勞任職9年的網友指出,其實跟每家分店重不重視有關。

對麥當勞的垃圾分類問題,曾於網路上掀起討論,但麥當勞對此從沒發表聲明回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