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台日觀光高峰論壇首度在中市 盼吸引逾30萬人次日客遊花博

市長林佳龍希望透過台日觀光高峰論壇,促成台日觀光更上一層樓。(記者黃鐘山攝)

市長林佳龍希望透過台日觀光高峰論壇,促成台日觀光更上一層樓。(記者黃鐘山攝)

2018/06/01 15:24

〔記者黃鐘山/台中報導〕「台日觀光高峰論壇」今天在台中市隆重登場,吸引近250位台日觀光業界要員參與,市長林佳龍說,這是首次在台中舉辦,透過論壇促成台日觀光更上一層樓,並希望吸引30萬至50萬的日本觀光旅遊人次到台中欣賞花博。

台日觀光高峰論壇自2008年起開始舉辦,並籌組「台日觀光推進協議會」定期互訪、輪流召開會議,促進雙方觀光交流,林佳龍去年赴日出席年會,簡報介紹台中與2018世界花博,成功爭取台中成為今年論壇的主辦城市。

論壇今日在台中林酒店登場,林佳龍表示,透過舉辦國際活動帶動中台灣觀光經濟,今年台中將舉辦花博,預計有800萬人次造訪,藉由此次論壇、旅遊踩線,可望再吸引30萬至50萬的日本觀光旅遊人次到台中欣賞花博。

日本觀光推進協議會長山口範雄說,日本成田機場6月起直飛台中航線,將讓更多日本遊客看到中台灣的美麗;台日觀光推進協議會長葉菊蘭表示,期盼在既有基礎上,創造更有吸引力的旅遊價值,達到「平衡成長,創造雙贏」。

觀旅局表示,除2天論壇外,另安排4天的中部7縣市參訪行程,展現各自城市的風采,台中規劃至國家歌劇院、高美濕地、彩虹眷村、逢甲夜市、綠柳川進行參訪活動,以及各場地花博主題意象營造,要讓日本朋友看見台中美麗的人文風情。

「台日觀光高峰論壇」首次在台中舉辦,吸引近250位觀光業界要員參與。(記者黃鐘山攝)

「台日觀光高峰論壇」首次在台中舉辦,吸引近250位觀光業界要員參與。(記者黃鐘山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