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老婆很火!訃聞名字被誤植 豬隊友脫口一句被罵爆...

一名女網友撰文表示,訃聞親屬欄位中,她的名字被寫錯,向老公反應,竟獲得「名字錯會怎樣嗎?」的回應,讓她很生氣。(圖翻攝自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)

一名女網友撰文表示,訃聞親屬欄位中,她的名字被寫錯,向老公反應,竟獲得「名字錯會怎樣嗎?」的回應,讓她很生氣。(圖翻攝自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)

2018/05/31 13:04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一般家中若有人過世,習慣透過寄送訃聞,告知親朋好友,內文會提及死者姓名、年齡、治喪時間、地點,以及家屬(或發聞者)與往生者的關係等資訊。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表示,訃聞親屬欄位中,她的名字被寫錯,向老公反應,竟獲得「名字錯會怎樣嗎?」的回應,氣得大罵「豬隊友」。

該名女網友開頭問到,「有人會介意自己名字被打(寫)錯嗎?」並稱自認那是「一種尊重和禮貌」,接著透露事發當天中午,才跟小叔確認過兩個小朋友的名字,「還特別交代他我的名字不要錯」。

該名女網友指出,沒想到隔沒多久,卻收到讓她「整個很無言」的內容,名字「久」被誤植成「玖」,忍不住質疑「什麼叫沒注意到?」更讓原PO傻眼的是,向丈夫抱怨這件事,「豬隊友竟然回我,名字錯會怎樣嗎?」爆氣直言「什麼東西啊!這是訃聞耶!」

該名女網友認為,平時寫錯就算了,但這樣的態度,讓她感覺「完全」不受尊重,「一點禮貌都沒有!」無奈地說,「跟你們不同姓就不重要是吧!」還自嘲「那天記得找到這個名字的人出席唷」,並在貼文下方解釋,「知道錯了就要去解決,不是一付又沒什麼」,甚至以為老婆「小題大作」,真的會讓當事人「很不舒服」。

該名女網友提到,「讓我更在意的是,都來確認他家同姓子孫的名字了,為何沒跟我確認我的,真的很自私!自以為的知道我名字」。其他網友見狀留言,「很認同」、「我也很介意」、「我會抓狂」、「不是他們的名字錯,他們都不在意啦」、「寫錯字要怎麼跟公司請假」、「重印啊」、「請誦經文的師公唸正確即可,放開點,讓往生者安息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