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北大「老大人音樂節」 聽音樂享按摩

北大管樂團也會在活動中表演,以悠遊樂聲陪伴長輩。(國立台北大學提供)

北大管樂團也會在活動中表演,以悠遊樂聲陪伴長輩。(國立台北大學提供)

2018/05/24 18:28

〔記者邱書昱/新北報導〕國立台北大學社會科學學院將於26日傍晚首度舉辦「老大人,音樂節」活動,現場除了音樂表演、還安排老人福利諮詢與按摩服務,透過音樂節出發,連結學校和在地組織資源。

「老大人,音樂節」在三峽校區行政大樓前廣場舉行,邀請桃園市大園區「竹圍社會發展協會」的長者們表演和太鼓、十二釵歌舞與藝陣,以及來自社區、今年一月甫創團的「伯拉奇管弦樂團」、今年獲得全國學生音樂比賽特優成績的台大學管樂團,陪伴長者和照顧者沉浸悠揚樂聲。

此外,鼓勵行動不便鮮少出門的長者走入人群,現場準備30組公益服務,提供給65歲以上、使用輪椅、或是需要使用輔具的高齡老人,服務內容包括專屬按摩服務與精緻餐點,落實大學社會責任,打造屬於全年齡層的大學城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